假如没有日落

all菇快穿 暂无题

01

该去上学了。

平菇裹紧手臂上的绷带,丝丝血迹渗出来也混不在意,穿好衣服披上斗篷就出了门。

他没有再刻意遮住自己的脸,但也去买了足够的糖和面包,避免再次低血压甚至休克致死——毕竟原主就是这样死在那个小巷子里的。这具身体还是有些虚弱,应该增强训练加强体质了。

【宿主!抱歉之前要升级失联了一天,我现在回来啦~】

【宿主是要去学校吗,宿主是想好怎么改写结局了吗?】

“……嗯。”

少年漫不经心地应着,有一搭没一搭敷衍着系统,进了教室就去到那个角落里坐下。桌子上似乎曾经被人刻了很多字,认真去辨认却发现桌面已经被磨过,只剩一些斑驳的痕迹。指腹摩挲着桌面,少年低垂着眼睫想着事情,无意识地虚虚望着。

“平菇?”

“……”

“平菇!”

他听着声音抬起头,鎏金的眸子直直地盯着对方,苍白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。

“有事?”

少年被他这么盯着,竟有些不自在。那对鎏金的眼眸像是有着某种魔力一般吸引着自己,一瞬间神思恍惚,手已经伸过去想要去触碰。

“滚。”

手被重重拍开,他才恍然回神,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。

“明明是你盯着我一动不动!你又在起什么坏心思?”

平菇看他一眼,继而托腮看向墙壁。

【宿主宿主,他是卡卡,你的弟弟啊】

弟弟…?

用余光看了看这个耳根红着脸色却很难看的少年,好像…似曾相识的毛燥?但明明…好像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“平菇你又不说话!明明是你的错…你凭什么无视我不理我?”

这话说的,好像他有多委屈一样。

没有感情的鎏金眸子流转着重新盯上少年,平菇突然伸手擒住少年的下巴。两人之间的距离突然拉进,卡卡只感觉他的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脸上,温热的气息指尖却是冰凉的。

“我做错了什么?”

那唇开开合合,好像下一秒要亲上来一样。

“…谁知道你看着我又在想什么坏主意!你这个叛徒…唔”

平菇的手一用力,卡卡的嘴就嘟成了o型,他冷淡的看着卡卡,手上却揉捏着对方的脸。

还挺软,他漫不经心地想着,可是为什么说出来的都是这种诛心的话呢。

“你有什么证据我是叛徒?就凭那些谣言?还是因为你八翼,我九翼,我比你强所以我是叛徒?”松开卡卡,平菇淡哂道。

“其他人也就算了…你作为我的弟弟,也深信不疑吗。”

卡卡看着注视着自己的平菇,内心的不安和荒谬感急剧攀升。他今天…好像不对劲。

有哪里不一样。

对方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会激起自己心中已经掩盖的情绪,而他说的话…是什么意思。

“我好像还没说过。既然你也不信任我,那我们还是趁早分开的好。”

分开?可是平菇不是早就搬出去了吗

“从今天起,我们不再是兄弟了。你做你的霞谷王子,我自愿离开王室放弃继承权,与你断绝兄弟关系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抬眼看向对面已经呆滞的少年,“如此,你可满意?”

“……”卡卡像是被他的话镇住了,眼睛瞪着惊讶地看着他,想说些什么却张了张口没说出来。

“毕竟我是叛徒嘛,一个平民身份的叛徒还有什么威胁呢。”

“现在你可以滚了。”

懒得在和他废话一样,平菇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不再看向卡卡。而卡卡本能地想说些什么反驳阻止,可是挽留的话在喉咙里转了一圈却说不出来。毕竟平菇说的没错,叛徒只有在高层才能发挥巨大作用,他放弃领导权他们也会好办很多。可是他…为什么不辩解呢?明明之前还在很着急的辩解,卡卡记得他泛红的眼眶和焦急带着沙哑地声音,那样的平菇看起来很脆弱,但种种迹象却让他成了叛徒的头号嫌疑人。

而现在这个平菇,像出事之前一样淡淡的,却好像少了一丝人情味,没有了过于激烈的情绪。就连放弃继承权这样的事,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出来,没有丝毫波澜。

像一潭死水。

明明是期盼的,卡卡却没由来地难受,想再说些什么,却只看见对方头顶的一个发旋和翘起来的一缕头发。

不再是兄弟…了吗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